当前位置:

和平小区社区开展“爱在深秋、情暖重阳”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办事处 作者:邓桂娟 编辑:夏浩然 2021-10-18 10:05:33
—分享—

本网讯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下午,和平小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珠晖区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平小区养老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爱在深秋、情暖重阳”活动。

活动在社区老年文艺队的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中拉开了帷幕,歌曲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老有所乐的夕阳风采。经典幼儿园孩子们为老人表演了诗歌诵读《九九重阳来》,孩子们的天真活泼,让在座的老人们喜笑颜开。在户外趣味游戏——滚筒保龄球、丢沙包、套宝中,老人秒变老顽童玩得不亦乐乎。孩子们不仅学习传统文化,更深入践行尊老敬老传统文化,他们为老人敲背、捶腿。祝愿老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老人们个个开心得合不拢嘴。社区居民刘爷爷说:“今天好开心,让我们过了一个充实又温馨的重阳节,并收获了节日的祝福和快乐,也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人的关爱。”

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平小区社区将继续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让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图片1.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办事处

作者:邓桂娟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5/10298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