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协召开四届三十一次常委会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1-10-20 22:48:04
—分享—

_MG_5217 - 副本.jpg

本网讯 10月15日,珠晖区政协召开第三十一次常委会,区政协主席梁璞存主持会议,区领导阳启宝、曾刚乔、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欧阳素芳出席会议。各街道、乡镇负责政协联络工作的相关同志,各界别小组召集人以及政协办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审议了大会相关事宜;协商通过了新一届区政协委员以及委员分组、界别联合活动小组召集人等相关事宜。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草案)、《法院工作报告》(草案)、《检察院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区政协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区政协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与会政协常委围绕报告内容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梁璞存指出,五届区政协委员名单的通过,意味着新一届委员正式产生,老一届政协委员圆满完成了光荣的履职使命。离任的政协常委、政协委员和界别召集人、工作人员永远是政协大家庭的成员,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同政协的密切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珠晖的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区政协的工作,一如既往地积极发挥作用、继续建言献策。梁璞存要求,政协机关要认真做好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会议安全有序、依章依规依程序进行,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0/10312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