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召开珠晖区“两会”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培训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10-23 17:22:20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我区“两会”期间会风会纪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10月22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区“两会”纪律监督工作培训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两会”会风会纪监督工作方案》和《衡阳市县市区“两会”风气现场督导组督导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成立了“两会”会风会纪监督组,对“两会”实行24小时全程监督。

会议要求,各会风会纪监督员要坚持从严的标准,严格落实会风会纪相关规定的每一项要求,深入细致的把会风会纪监督工作抓牢抓实抓到位,对违反纪律规定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用雷霆手段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政治站位要从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化对会风会纪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监督内容要从实,监督核心在程序,紧跟会议和换届步骤每个时间节点,确保每项工作不出纰漏;监督方式要从细,监督人员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职,把工作做细,确保每个环节不出差错;查处问责要从严,坚决防止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对拉票贿选行为实行零容忍、严查处,干扰换届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快查快处、一查到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两会”氛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2/10320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