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深入茶山坳镇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10-23 17:22:23
—分享—

241A6416.jpg

本网讯 10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到茶山坳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凝神聚力促发展,全心全意惠民生,共同推进珠晖由大区向强区跨越。

241A6287.jpg

张伟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凝聚起大家干事创业的合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最强执行力推动工作。

张伟强调,要凝神聚力促发展。茶山坳镇要紧紧围绕区委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现代农旅强镇”定位,把产业发展好,把项目抓实。要积极争资跑项。策划包装项目,争取更多项目进入省市项目库,获得上级政策资金支持。要做强农旅产业。建好菜园、果园、花园、乐园,同时也要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商贸服务、休闲住宿,做好强链延链补链文章。要服务好重点企业。服务好湘衡盐化、裕华等重点企业,支持现有的产业提质升级、扩大再生产,原地倍增,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项目引进,促进产业集聚发展。

张伟要求,要全心全意惠民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千方百计增加学位、提质床位、优化车位、改造厕位,用心用情补齐民生事业短板,让民生幸福的底色更厚重。要当好社会治安维护者、当好居民生活服务者、当好居民意愿传递者、当好居民自治组织者,全面落实区委“社区治理小区化、小区管理物业化、物业管理法治化”社区治理“三化”和以“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为核心的基层“里巷工作法”,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禁毒、综治、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2/10320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