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10-25 14:31:4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3220702.jpg

本网讯 10月23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主持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并对近期湖南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通报。

魏中发指出,要吸取惨痛教训,强化“三个意识”。疫情一旦发生,就会造成严重的社会和经济损害,要吸取部分地区突发疫情的教训,强化领导干部危机意识,强化工作人员责任意识,强化群众防范意识,杜绝疫情的发生。

魏中发强调,要明确目标,抓好“五个重点”。要严防死守,保证珠晖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抓好“入口关”,做好人口排查;抓好“进口关”,做好食品检测;抓好“人员关”,管理好外来入衡人员;抓好“物质关”,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抓好“程序关”,发现阳性要立即上报,绝不能出现瞒而不报的情况。

魏中发要求,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全区所有干部要在岗、在位、在状态,履职到位。宣传发动群众的工作要做到位,让群众知晓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态度;日常工作和应急处置工作要抓到位,做好日常值班值守与应急预案,严守安全底线。

区领导张斌、王溢珅出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3/10323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