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移民中心对珠晖区开展监督检查及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1-03 09:58:39
—分享—

本网讯 2021年10月25日至30日,湖南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检查组对珠晖区开展为期一周的2020年度移民后扶政策实施情况监督检查及绩效评价工作。

本次监督检查工作,省检查组通过查阅项目台账资料、核查资金会计凭证和现场查看项目等方式,对我区2020年度水库移民后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综合性评价。检查工作小组高度评价了我区移民后扶政策实施的成效,并对我区的移民资金项目的计划管理和实施、产业扶持项目的带动效益、移民培训的增收效果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我区移民后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对我区进一步抓好2021年度的移民后扶工作给予了中肯建议。

经过这次省检,我区对如何更好地抓好移民后扶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思路也更进一步地清晰,有信心把移民后扶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1/10353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