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传达 学习区“两会”精神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区住建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1-03 09:58:36
—分享—

本网讯 政协珠晖区五届一次会议、珠晖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于10月27日、10月28日相继圆满闭幕。10月29日,区住建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好区“两会”精神,就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细致认真学,正确把握、深刻理解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住建领域重要论述和落实相关工作部署。要建设高品位城市,坚持现代化理念,既要做优城市功能,做美城市环境,又要保留城市记忆,做深内涵底蕴,把珠晖有思想有内涵有品位的现代化城市;高标准实施老区提质,加快推进片区棚改,完成老旧小区改造,有力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高品质完善基础设施,尽快打通断头路,推进路网和地下管网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会议强调,局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对照工作部署细化责任分工,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一项一项狠抓落实,一抓到底,以实际行动推动区“两会”精神在住建系统落地见效,为珠晖“三高五区”建设和“大区向强区”跨越贡献住建力量,充分彰显住建的作为担当。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区住建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1/10354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