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区“两会”精神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11-09 09:12:59
—分享—

本网讯 11月5日,区城管局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会议,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市委、区委两级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优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城管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两会”精神和“清廉珠晖建设”精神。会议要求,学深悟透市区两级会议精神,时刻把生态文明装在心中、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坚持对标城市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园林绿化方面的工作标准,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打造市民满意城管;要扎实办好“急难愁盼”实事,努力解决好老百姓的“车位、厕位”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推动珠晖区“三高五区一跨越”注入城管基因。

会议强调,局属各二级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形成深入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抓好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引领城管执法工作,使组织、宣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和城市管理工作同步推进。

微信图片_20211108112155.jpg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8/10377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