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召开“三化”工作恳谈会,迈向治理新道路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夏浩然 2021-11-17 08:44:39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法治物业化管理进程,逐步实现老旧小区物业化管理全覆盖,11月16日上午,冶金街道、衡冶中心共同组织辖区坐落单位、居民代表等近50人召开“三化”工作民情恳谈会,旨在针对即将全面实施的“法治物业,区域闭环”管理工作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

图片1.png

会议开始,冶金街道、衡冶中心和物业公司分别讲解和演示了如何以更牢的法律基础、更优的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技术、更高的服务效率推动城市社区创新发展的“三化”工作方案,让参会各方代表更加深入了解了“三化”实施将给居民生活带来的改善。会场上,各方代表就老区改造、老年人出入、文明养犬、公共场所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疑惑和想法,参会领导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表示,一定想居民之所想,解居民之所忧,集思广益为大家营造平安、幸福的美丽家园。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政策有指导、居民有需求、未来可期待”三个方面聚焦提升居民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宣讲工作思路,得到了参会代表一致赞扬和支持。

此次会议形成了广泛听取民意,齐聚党群合力的预期效果,为今后持续开展社区治理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街道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全面推进冶金“三化”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6/10403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