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市产业推进大会精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1-19 22:06:0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9185400.jpg


本网讯 11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市产业推进大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9190014.jpg


魏中发指出,11月16日至17日,全市产业推进大会召开,并开展项目现场观摩,提出了未来衡阳的产业发展方向重点突出“一核两电三色四新”,即核技术应用产业,电气设备、电子信息产业,有色金属、盐卤化工、钢管及深加工产业,新能源汽车、生态农业、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及生物医药与健康疗养产业,发出了全市加速产业项目发展,建设产业强市的最强动员令。

魏中发要求,落实全市产业推进大会精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分析形势,找准我们抓产业发展和项目发展的方向,同时召开全区产业发展大会,全面发出产业发展动员令。要苦干实干,推动产业发展速度,以榜单制、领导小组专班制、顶格推进制来推动产业项目速度。要统筹落实,实现产业发展成效,做到有产业发展的实物现场,有产业发展的数据和产业发展的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9/10414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