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1-19 22:10:0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9185356.jpg

本网讯 11月19日下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学习,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19190011.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政治认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动员令。

会议要求,要广泛深入的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学习宣传的示范工作,以关键少数的学习带动绝大多数的学习宣传。专业宣传要广泛深入,实现全媒体、多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全覆盖、多层次的宣传。专题学习要广泛深入,举行专题学习会、讨论会,开好专题课、辅导课。

会议指出,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狠抓当前、全力冲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到坚守底线,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做到谋划未来,对明年各项工作早作谋划、早作安排。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9/10414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