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莅临珠晖区局开展评查执法案卷工作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向文略 编辑:夏浩然 2021-11-26 16:45:21
—分享—

本网讯 为全面掌握全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履行职责情况,进一步规划行政执法行为,11月2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案卷评查小组对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执法案卷现场评查工作。评查小组由省局吴晶梅处长带队,市局稽查专员陪同,副区长王溢珅出席了工作会议。

评查工作会议现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对行政执法工作的自查情况作了汇报。随后,王溢珅做了简短发言,欢迎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莅临我区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我区将本着学习的态度,查漏补缺,积极抓好行政执法工作。

评查小组随即对区市场监管局执法案卷的台账资料、数据库、档案、财务票证、公示情况进行了现场评查,对区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内容规范、行政执法制度建设等方面都给出了一致好评,并推选出一个案卷参加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优秀案例评选。

此次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意义非常,评查小组领导强调,珠晖区局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案卷评查工作作为开展执法监督的重要方法,坚持与促进执法相结合、纠正错误与改进工作相结合的原则,确保依法行政工作得到落实。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向文略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4/10452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