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心向党 张伟到学校为学生上思政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11-27 20:04:59
—分享—

241A9085.jpg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11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走进珠晖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上托校区,以《红心向党,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为题,为该校六年级学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思政课。

课堂上,张伟从“铭记历史,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长远,肩负起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责任”“珍惜当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三个方面,结合历史故事、国际形势、衡阳实际与大量鲜活生动的图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

“没有一颗初心比为人民谋幸福更崇高,没有一项使命比为民族复兴更伟大。”讲课的最后,张伟寄语同学们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有担当的时代青少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书写扬帆起航、逐梦前行的精彩人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6/10466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