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民政局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区民政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2-06 08:28:23
—分享—

图片2.png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高社区居民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社区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风尚。12月1日下午,珠晖区民政局在粤汉街道安居里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活动。

珠晖区民政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社区、家庭开展普法宣传,送去宪法宣传彩页、《宪法知识读本》及民政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册等普法宣传手册。一方面通过悬挂宣传主题横幅,派发宪法宣传单,向社区群众宣传宪法精神,增强法治意识。另一方面设立咨询台,重点向社区群众宣传宪法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并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

通过宣传使宪法走进了社区居民当中,形成遵法、守法的浓厚氛围。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同时也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区民政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1/10479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