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主持召开2021年珠晖区乡村振兴迎省检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2-02 16:25:20
—分享—

本网讯 为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和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 11月30日,区政府副区长谭强林在区乡村振兴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珠晖区乡村振兴迎省检工作调度会。各乡镇(涉农街道)分管领导及乡村振兴办主任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201094506.jpg

会议首先,区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将市检情况反馈给了各乡镇(涉农街道),并详细解读《2021年市州、县市区党委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方案》。

谭强林对接下来的迎省检强调了三点,要认清形势,拿出最昂扬的斗志,要以这次市检为契机,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做好迎国家后评估、省检的准备;要奋力攻坚,拿出最有力的举措,各乡镇(涉农街道)要对照考核指标、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抓实整改,全面进行“回头看”;要决战决胜,拿出最负责的状态,层层压实各级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高质量完成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为助推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1/10479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