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举行2021年意识形态暨网信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丁佳颖 编辑:谢鑫 2021-12-14 16:23:01
—分享—

网信.jpg

本网讯 12月9日上午,珠晖区举行2021年意识形态暨网信工作培训会议,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军政出席会议并授课。

陈军政作了题为《网络评论工作体会和实务》的讲课,主要围绕什么是网络评论、为什么要进行网络评论以及怎样进行网络评论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网络评论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基层落地落实。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到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驻区分支机构宣传委员和网评员参加培训。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丁佳颖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0/10545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