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鄢振辉 2021-12-27 11:39:5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4181234.jpg

本网讯 12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五届区委第18次常委会,传达贯彻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

微信图片_20211224181237.png

魏中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进一步坚持稳中求进,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推动珠晖经济高质量发展。

魏中发指出,我们珠晖2022年经济会议的主题就是以抓项目、扩投资来推动我们珠晖发展,以项目建设的高质量推动珠晖经济发展的高质量。要营造好抓项目、扩投资的强烈氛围,党政机关、各部门各乡街,要把干事创业氛围、政治氛围、文化氛围营造好;要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分析好、严管好、总结好今年的工作,各个部门要认真研究总结今年工作的得失;要科学谋划好本地区、本单位2022年的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4/10677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