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两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2-27 20:15:5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7193543.jpg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我区召开“两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27193547.jpg

魏中发充分肯定我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绩,并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我们守好了衡阳的“东大门”,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我们做好了疫苗接种工作,为全市疫苗接种做出了示范;我们干部站好了岗,为全市干部做好了榜样。

魏中发强调,要认真对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当前旧恶未除、新害又来、恶害叠加且来势汹涌;“两节”“两会”大流通带来大风险;长期奋战带来大厌战、大疲倦。病毒还在,头脑要始终清醒;忧患还在,警钟要长鸣;利剑还在,工作要坚持。

魏中发要求,要群策群力打赢“两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战。要打好疫情防控战宣传战,抓好党员干部政治宣传教育,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抓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做好人民群众防控知识教育,增强人民群众自觉性;做好社会各阶层、各市场主体疫情防控的法治宣传教育。要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严把重点人员管控关、重点场所防控关、疫苗“应接尽接”关、人员流动聚集关、监测预警处置关。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任务,强化领导带头责任,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督查督办。

区领导凌小敏、王溢珅、欧阳素芳出席调度会,区领导王溢珅就全区“两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卫健局负责人通报全区近期疫情防控督查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7/10685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