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率队深入督导检查“两会”安保工作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2022-01-04 08:47:18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市“两会”期间安保工作,确保涉会场所的安全,12月30日上午,珠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范烨率队深入辖区督导检查“两会”涉会场所。

范烨认真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以及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丽波国际酒店的场馆接待室、舞台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

范烨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两会”安保工作中,紧绷安全弦,全面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环节,不断细化管理制度,理清责任链条,严密安防措施,夯实安全基石;要强化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整改到位,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确保万无一失。

通过这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会场安保举措,规范了会场管理工作,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31/10699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