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抢修通电 解决居民急难愁盼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夏浩然 2022-01-05 08:28:00
—分享—

本网讯 元旦前夜,一小偷流窜至临江新村,将24栋四、五两个单元部分电缆割断盗走,致使20余户居民断电停电,该楼栋属于拆迁安置楼,老年住户居多,冬日停电,让他们苦不堪言。

临江社区了解情况后,组织居民迅速向公安部门报案,并联系供电部门到现场查看。由于部分业主联系不上,在现场协调处置中,社区当即决断,按照自愿原则,谁复电谁出钱,组织24栋四、五两单元居民选派代表,联系住户收取款额,自购电线器材,并请来外单位志愿者联系,抢修电路。

在紧急抢修过程中,党员服务队队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带领4名服务队志愿者,放弃休假,施援临江,他们顾不上吃饭,争分夺秒,检测电路,连接断电线路,经过连续十个多小时紧张抢修,最终在凌晨时分,将24栋四、五单元居民户100%恢复供电。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此次抢修聚焦群众的“急愁难盼”,临江社区及时消除了居民的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底线,确保了居民群众用电正常,提升居民群众舒适感、幸福感,居民群众纷纷拍手称好“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

图片1.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夏浩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