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2-01-08 16:09:59
—分享—

1月5日下午,珠晖公安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范烨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局全体党委成员与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宇组织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了全市“两会”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部署、深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

范烨强调,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市“两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深入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将全市“两会”精神与公安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努力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要着力提升护航效能,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护航经济发展主力军的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工作激情,勇担使命,为衡阳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深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6/10718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