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尹靓 编辑:夏浩然 2022-01-19 18:01:06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珠晖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1月5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召集区科工信局、区财政局、各乡镇街道、衡冶服务中心、召开全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区科工信局局长传达了珠晖区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区财政局分管负责人解读了相关财政政策,并进一步明确了实现社会化管理认定标准要满足三个条件,一是人事档案移交地方管理;二是党员的组织关系转地方管理;三是县市区政府提供管理服务。

段平华在听取各乡镇街道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探索国有企业改革的一项新举措,是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必须无条件地予以支持并认真做好;要核清底子。各乡镇街道要对本辖区内移交的企业退休人员(含新增退休人员)的基本情况摸排并核实清楚,确保不重复不遗漏;要加强档案管理。各乡镇街道要建立专门的场所,明确专人负责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的档案管理,要按照档案管理的要求规范管理。要加强党员管理,确保党员不脱党;要统一政策。要按照要求管理使用好专项资金。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尹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7/10722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