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传达学习衡阳市“两会”会议精神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2022-01-17 16:46:59
—分享—

本网讯 1月6日上午,茶山坳镇在镇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衡阳市“两会”会议精神。茶山坳镇全体党政领导、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jpg

会上,茶山坳镇主要领导传达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会议概况和主要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在会议期间的讲话精神及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市“两会”精神,各村(社区)要迅速行动,开展好自学和集中学习,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宣传弘扬“两会”精神,各班子成员要组织好各联系村社区开展宣讲工作,利用好每月“三会一课”“屋场恳谈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加大对“两会”精神的宣传力度;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围绕市委“三强一化”的建设要求、区委“三高五区一跨越”的决策部署,以“一核、三强、五推进”为抓手,奋力将茶山建成现代农旅强镇。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7/10722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