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蔡家皂社区开展养犬办证宣传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尹丽 编辑:夏浩然 2022-01-19 18:01:08
—分享—

本网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文明依法养犬意识,推动养犬办证工作的开展,保障居民人身安全和健康。1月6日蔡家皂社区新文明实践站“衡阳群众”联合衡阳市公安局开展文明养犬和办证登记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养犬新风尚。

活动现场,蔡家皂社区志愿者和民警携带宣传资料,在辖区内为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和办证登记流程宣传单,现场向居民宣传文明养犬相关常识和相关规定,耐心解答居民对养犬办证、接种免疫、及时清理粪便等方面的问题,也提醒居民们在享受宠物带来欢乐的同时,要加以自我约束和管理,不要养烈性犬,外出遛狗要系好狗绳,积极检举揭发违法养犬行为。居民刘阿姨说:“以前想给狗办证,但不知道去哪儿办,收费多少,需要些什么手续,现在服务到家门口了,方便。”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和民警认真与群众宣传与解答问题,仔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约100名辖区群众参加,共办30个养犬证,蔡家皂社区以“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为主要内容,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把服务群众的小事做好,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图片2.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尹丽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7/10723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