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组织传达学习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2022-01-08 16:10:08
—分享—

本网讯 1月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和疫情防控工作。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委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

学1.jpg

会议要求,要从“高处”着眼,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实质,要从“深处”着力,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要从“实处”着手,推进会议工作部署落实。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突出加强对“关键少数”和重点岗位的监督检查。要强化自我防护,切实做好自身疫情防范工作,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带头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严更实的作风,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7/10723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