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到珠晖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2022-01-08 16:10:07
—分享—

市督1.jpg

本网讯 1月7日上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殷亮带领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周明、副主任王晖军一行深入珠晖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先后到三得利水果冷冻食品批发市场、万达广场酃湖店、高铁衡阳东站、火车站督导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督促落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区政府副区长王溢珅陪同督查。

督查组指出,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坐落于珠晖,特别是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增大,要严格加强防控管理;对各重点部位防控措施要再细化,对存在的问题要督促责任单位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态势。

督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压实四方责任,做好外防输入,守好衡阳东大门;要严把进出关口。要严格落实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双码”和核酸检测查验等防疫措施和要求,把紧人员进出关口;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站台广播、电子显示屏等宣传媒介,加大语音提醒,循环播放防疫要求,及时更新疫情动态;要强化监督检查。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强疫情防控责任督查和各项防疫措施的监督检查,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7/10723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