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导酃湖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肖家明 编辑:谢鑫 2022-01-19 18:01:16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区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1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带队来到酃湖乡,对全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严格督导。

谢铷鸿一行先后深入酃湖安置一区、衡阳师院沿线超市、衡州大道酃湖段加油站等地,详细了解乡、村(社区)、责任单位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了交办。

谢铷鸿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大家要举一反三,对坐落企业单位、老旧小区、人口密集公共场所等进行“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特别要强化冬季用电安全管理,增强干部职工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肖家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0/10728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