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多部门联合督查全区养老机构安全工作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珠晖区民政局 编辑:谢鑫 2022-01-19 18:01:18
—分享—

本网讯 1月9日,区政府副区长姚玮带领民政、卫健、消防等部门对我区14家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查。

姚玮先后实地查看了各养老机构的规章责任制落实、消防电气设备、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姚玮要求,各机构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督查组还对各养老机构下发了冬季安全用电温馨提示。

强调,养老机构是人员密集的集中居住场所,务必要做好值班值守和人员照护工作,时刻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在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方面下足功夫,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要吸取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把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平时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同步落实;要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确保电路电器、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每一个环节都没有漏洞、不留死角;要切实落实生产责任制,围绕薄弱环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老年人生命财产安全,为老人安度晚年做好保障。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珠晖区民政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0/10728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