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天安客运汽车站开展两新党建调研

来源:和平乡 作者:刘炎滔 编辑:夏浩然 2022-01-19 18:01:19
—分享—

区领导深入天安客运汽车站开展两新党建调研.jpg

本网讯 1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一行来到天安客运就两新党建工作开展调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和平乡党委书记,组织委员陪同参加。

会上,天安客运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现状及两新党建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和平乡党委书记向与会领导介绍全乡两新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两新组织首要任务是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引导党员在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企业发展。

谢铷鸿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对天安客运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上级党委高度重视两新党建工作,天安客运要进一步发扬党建引领,以党建服务员工、服务中心大局工作,要加强员工思想教育,打造精神高地。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抓实抓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和平乡

作者:刘炎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0/10728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