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2-01-17 16:46:53
—分享—

本网讯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1月8日下午,区城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牢守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突出抓好燃气领域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组织各二级机构参会人员和车辆驾驶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局执法车辆管理制度,全面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安全工作基础,督促驾驶员文明安全驾驶车辆,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全局要紧绷安全之弦,树立“居安更要思危”的防范意识,要有“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风险警觉,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深刻透彻认识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刻汲取石鼓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对燃气安全、车辆驾驶、办公室用电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排查,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真正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为推进“三高五区一跨越”建设创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110101900.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0/10729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