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教育局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2022-01-17 16:46:50
—分享—

本网讯 1月9日,珠晖区教育局召开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对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布置、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燕出席会议。

977cc5720149391641063ab0d99c360.jpg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学习了上级防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学校开展全面大排查,制订方案,摸清假期师生员工去向,倡导就地过年。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升旗仪式、班会、板报等形式,开展冬季用电、消防、食品、防疫等安全教育。局机关工作人员要深入联点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进行督查。

陈燕指出,一个学生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关系到千家万户和社会稳定,全区上下要有居安思危,防微杜渐的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校园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把握重点,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压实压紧责任,加大宣传、保障力度;要开展地毯式摸排,列出清单、整改方案、限时要求,做好安全警示教育;要把校园时刻安全放在心上,把在手上,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区教育系统平安稳定。

会议结束后,区教育局组织全体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长对全区九所寄宿制学校进行安全工作督查,实地察看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0/10729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