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严守底线,抓实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2022-01-17 16:46:49
—分享—

本网讯 1月8日下午,茶山坳镇在镇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茶山坳镇全体党政领导、相关办所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两级相关会议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茶山坳镇近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的工作形势,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110163544.jpg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用铁的肩膀扛起政治责任,要把安全生产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任何单位和个人都要高度重视,决不能有半点懈怠。要用铁的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的底线底板。安全生产工作重在预防,要求按时召开安委联席会,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宣传、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的四大行动,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用铁的纪律筑牢责任防线。要落实安全生产的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督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严格按照一岗双责来落实好安全生产职责,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监督和检查力度,确保防患于未然。

会后,茶山坳镇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市场、企业、中小门店及养老院等重点场所进行了走访,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并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并加强后期监管。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0/10729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