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研全区卫生健康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1-17 16:47:1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1194340.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筑牢筑实疫情防控防线,1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来到区卫健局调研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区政府副区长王溢珅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111194317.jpg

魏中发充分肯定我区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有严的思想,疫情防控工作要严字当头,有决战的意识、决死的信心、决胜的信念,履职尽责,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有严的思路,以严的措施,形成严的氛围,推动严的工作落实。做到设点严防,各春运服务站全时段运转,各乡镇街道要形成“大闭环”,对小区实行闭环管理;做到哨点严防,所有医院、药店要对异常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并及时上报;做到物品严查,按要求做好冷链食品、快递物流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闭环严控,对红黄码人员落实好隔离措施,同时积极发动群众进行监督;做到场所严管,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场所要做到扫码、戴口罩、测体温。做到违规严惩,对违反相关规章制度的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魏中发要求,要有严的工作力度,做好体制机制的保障力度,完善闭环管理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健全机制流程;做好应急能力的提升力度,举行全区性的应急演练,完善和优化应急预案;做好经费的保障力度,确保检测设备、人员的资金到位。

会上,与会区领导进行了讨论发言,各相关部门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1/10732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