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东阳渡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2-01-17 16:47:25
—分享—

DSCF9120.JPG

本网讯 1月11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高德带队深入东阳渡街道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城乡标准化治理工作情况。

肖高德先后到周家坳物流园、眼镜小镇、回龙谷生态旅游景点实地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针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东阳渡街道党工委落实主体责任和纪工委落实监督责任的情况汇报

肖高德要求,要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切实宣传好相关法律法规与安全提示,督促企业全面排查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底线工作;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压实属地责任,强化宣传动员;办好民生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四位”突出问题进行排查整治,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推进城乡治理现代化,推动基层治理“里巷”工作法和“三化”治理模式建设,加快推进小区闭环化管理;推进清廉珠晖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按照“三紧五严一清廉”要求,落实好清廉珠晖建设实施方案,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过好清廉春节,在推进清廉珠晖建设中贡献东阳渡力量。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2/10766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