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璞存视察数字产业园建设运营情况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蒋少云 编辑:谢鑫 2022-01-17 16:47:24
—分享—

本网讯 1月1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梁璞存来到区云创链数字经济产业园视察。

梁璞存一行实地察看了区云创链数字经济产业园,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产业园负责人关于数字产业园建设运营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梁璞存强调,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区云创链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建设,对产业园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云创链数字经济产业园要用诚信做产业,用良知做品牌,以过硬的质量、良好的信誉,打造值得信赖的品牌;要积极依靠“专精高新实”的理念搞创业,通过数字经济引领全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让优势产业做大做强;要切入衡阳实际,立足本地需求务实作为,确保实现第一步发展;要牢固树立战略思维,积极做好长远规划,确保产业园做大做强。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蒋少云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2/10766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