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夏浩然 2022-01-17 16:47:22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1月11日,新华社区在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现场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和商户宣传安全用电、用火知识,提醒居民电器和煤气不用时及时关闭电源和煤气开关,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针对食杂店、通道、楼道堆放物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在辖区景园市场,社区还组织了商户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活动,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和性能、消防栓快速连接以及消防水枪使用等各项安全应急知识,提高商户在火灾发生时自救、互救、急救、正确使用消防设施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切实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社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2/10766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