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翰墨飘香添年味,迎新春送万福”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旷文凯 编辑:夏浩然 2022-01-17 16:47:17
—分享—

本网讯 中国自古传统文化深厚,“过新年、贴春联”已成为广大居民群众根深蒂固的文化,1月12日,光明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衡阳铁路检察院开展了“翰墨飘香添年味,迎新春送万福”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书法老师全心投入,创作出一幅幅对美好生活赞美的墨宝,以行云流水、挥毫泼墨之势,将美好的祝愿跃然于纸上。本次活动共书写了200余幅春联,“福”字70余个。

活动结束后,社区将书写作品送给辖区的居民,为即将到来的虎年新春,增添节日的喜庆。通过此次送春联活动,一方面给大家送去祝福,另一方面让大家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是代表着人们对生活的美好祝愿。

图片 12.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旷文凯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2/10766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