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预防接种,新手妈妈须知的二三事 ——2022年妈妈课堂开讲啦!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黄江南 编辑:夏浩然 2022-01-17 16:47:46
—分享—

本网讯 新年伊始,为提高新手妈妈们对计划免疫和疫苗接种重要性的认识,增加大家参与预防接种的积极性,保证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率和及时率,提高宝宝的健康水平,1月13日下午,冶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疫规划科的工作人员,来到新风里居委会,开展了新年第一节妈妈课堂!

“宝宝是二胎的请举手?”“您的宝宝出生24小时内接种过2针疫苗了,您知道什么是疫苗吗?”……一个又一个小问题吸引着家长们的注意,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妈妈们争先恐后得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针对预防接种如何给宝宝健康撑起保护伞、为什么要接种疫苗、如何选择疫苗种类、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妈妈们做了详细地阐述,并对一类二类疫苗普遍存在的一些认识误区做了详细讲解。现场解答了妈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消除家长对接种疫苗的顾虑,通过面对面细致交流,进一步提高家长们参与预防接种的积极性,更好地保障儿童健康成长。

今年医院将每月开展一次妈妈课堂,通过常态化的课堂交流,将更多的知识教给妈妈们,让大家对预防接种、婴儿喂养、儿童保健知识有更为系统的了解,通过这个互动平台,更好地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宝宝健康水平,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1642125931(1).jpg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黄江南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4/10772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