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侣一行深入珠晖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2-01-17 16:47:45
—分享—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侣一行8人深入珠晖公安分局,对公安工作以及“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范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范烨代表分局党委汇报了近年来公安工作基本情况、所做的工作以及主动接受区人大监督工作等情况,并表示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支持监督下,将以更强的担当积极做好公安各项工作。与会委员们也积极踊跃建言,认为珠晖公安是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队伍。

周晓侣指出,2021年,珠晖分局紧扣全区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创新实践,为维护平安稳定、助推珠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分局环境设施发生了新变化,队伍面貌有了新提升,工作成效达到了新高度。对下步工作,周晓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忠诚卫士。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公安系统指示要求,全力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要担当职责使命,做钢铁卫士。坚守工作岗位,尽心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公安系统主责主业落地落实,充分发挥打击效能,助力项目建设,用钢铁卫士的作为筑牢和谐稳定堤坝;要顺应民生期盼,做满意卫士。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聚焦涉及群众利益的警情警务,提高效率、热情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用实际行动密切警民关系;要锻造一流队伍,做放心卫士。分局党委要不断加强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强化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意识,努力锻造一支组织和人民放心的公安铁军。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4/10772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