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安全防线!粤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大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夏浩然 2022-01-17 16:47:43
—分享—

本网讯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内安全生产工作,并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社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确保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期,粤汉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本次安全生产检查重点为辖区内养老机构、学校、超市、牌馆、餐馆等门店的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电线电路、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企业门店立即进行整改。

1642135717(1).jpg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区对企业门店重点普及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发放了《关于做好珠晖区2022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要求严格落实进入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防疫后勤储备保障,备齐口罩、测温枪、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做好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守住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这条底线,防止麻痹大意思想,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4/10772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