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爱带回家 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慧 编辑:夏浩然 2022-01-15 17:28:12
—分享—

本网讯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1月14日上午,广东路街道车站坪社区邀请区妇联、街道妇联共同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自珠晖区各学校的代表近10多位孩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妇联老师采取“一问一答”的活动模式,让孩子们深刻学习并掌握预防交通事故、火灾、溺水烟花爆竹等意外伤害和知识技能,筑牢家庭安全防线。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愉快地与老师互动着,稚嫩的声音引来了全场观众阵阵的笑声与掌声。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与孩子们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要满怀热情和希望,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不怕困难,敢于挑战。最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文具袋、水杯、书包等学习用品,用实际行动鼓励孩子们。

本次活动利用孩子们的美好寒假,深入开展以思想引领、家教指导、安全保护、慰问帮扶为主要内容的关爱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家长依法承担实施家庭教育主体责任,有效监护、正确教育、积极陪伴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切实把社会关爱、家教服务、家风故事、安全知识送到家。

图片4.pn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慧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4/10773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