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社局组织传达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2022-01-15 17:28:19
—分享—

图片2.png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区人社局召开2022年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落实落细会议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巧妙融合,与学习贯彻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服务衡阳“三强一化”建设,以“敢闯、敢创、敢干”的精神推动珠晖“三高五区一跨越”。

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提出,2022年将围绕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全力做好退休审批工作,规范人员异动手续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等工作,稳步实施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相关工作,推进工资体制改革工作,深化人才开发工作,加强廉政教育,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切实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打造过硬的人社铁军,在新的一年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新的成绩为推动“三高五区一跨越”贡献人社力量。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4/10773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