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行开放式老旧小区闭环管理专家论证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1-19 18:01:17
—分享—

本网讯 1月16日上午,我区举行开放式老旧小区闭环管理专家论证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并介绍基本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然出席论证会。

1.jpg

论证会上,魏中发从闭环管理的原因、“三化”治理模式的理论支撑来源、“三化”治理模式的主要内容、推进过程中的有关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惑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区“社区治理小区化、小区管理物业化、物业管理法治化”的“三化”治理模式。

2.jpg

“要充分发挥社区自治作用,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三化’治理模式有相关的法律法规依据。”“要把握好稳与进、点与面、情与法、简与繁、分与和的关系。”“要把公共管理职责和物业管理职责区分开来。”“要平衡好低收费和优服务的关系。”……会上,罗光耀、曹卫清、郑欢、贺榕军、熊亮、邵密等专家结合相关专业知识依次进行了发言。

会上,冶金街道、东风街道、苗圃街道、广东路街道、粤汉街道以及相关区直部门进行了工作汇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6/10776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