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培训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2022-01-18 22:37:47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力度,1月17日下午,珠晖区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培训会,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联点监督组全体成员参会,并邀请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士进行专题的监督培训。

培训会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清单、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就全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的防控督查重点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各督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开展监督检查,紧盯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和风险点,合理安排时间,加大督查力度。要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监督组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全覆盖督查,督促各单位落实好“四方责任”,做到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打折扣落实到位。各督查组对督查情况要实行每日一汇总、每日一报告,层层传导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7/10781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