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研南岳学院项目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鄢振辉 2022-01-19 18:01:22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1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来到南岳学院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高压杆线搬迁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参加调研。

魏中发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所有施工必须在确保武广高铁专线安全的情形下进行,由电力公司、校方各派一人负责现场安全监管;要加快推进道路施工,道路公司要抢抓良好天气,增加机械设备加快施工进度;电力部门要尽快进场施工,对需要调整的部分基座及时与道路公司对接确定好方案,确保不耽误施工进度。

南岳学院项目指挥部、酃湖乡、电力珠晖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8/10784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