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珠晖区“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珠晖区民政局 编辑:夏浩然 2022-01-20 14:47:06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近日,区民政局、珠晖区慈善会举办的“百年盛世、情满珠晖”2022年“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区社会福利院启动。区政府副区长姚玮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现场为特困供养人员发放大米、食用油、棉衣等慰问品共300余份,并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此次活动是区民政局、区慈善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促进共同富裕”的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真心真意关爱困难群众”的有关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发挥民政在民生保障中的重要作用,统筹慈善资金、社会物资共计50余万元,将在全区范围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家庭、特困供养人员、孤儿、困境儿童、留守老人、困难老党员等700余户困难群众。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珠晖区民政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8/10785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