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粤汉街道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底线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2022-01-18 22:37:46
—分享—

粤调3.jpg

本网讯 1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带队到粤汉街道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和底线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肖高德评价街道“班子年轻有干劲、底线工作有力度、民生工作有温度”。他指出,粤汉街道作为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的被巡察单位之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

肖高德要求,要主动作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好主观能动性,立足基层实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上显担当。要勇挑重担,保障利民惠民政策落实。要加强城乡治理标准化建设,全面落实“里巷”工作法和“三化”治理模式。要抓好节点,做好各项底线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加强对辖区安全生产和小区消防隐患排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闭环管理办法压实工作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要令行禁止,推进清廉珠晖建设。要一以贯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三紧五严一清廉”的要求,紧跟上级步伐开展好清廉创建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8/10785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