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1-20 14:46:5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9174252.jpg

本网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困难职工、抗疫医务人员、春节期间坚守一线人员、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等,给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参加走访。

“你们每个人都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你们辛苦了!”在达德置业,魏中发与企业困难职工及春节期间坚守一线人员进行交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在新的一年更好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9174256.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区疾控中心一直处于疫情防控前沿,在疫情处置、检验检测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魏中发来到区疾控中心与抗疫医务人员举行座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让我的生活越来越好。”朱忠翠激动地说。在困难群众贺志玲、刘传君、朱忠翠家中,魏中发与他们唠家常,了解家中年货准备情况,他要求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在高龄老人贺信和家中,魏中发为老人送上新春祝福,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平日里的饮食起居以及身体状况等,当得知老人96岁了,身体硬朗、思路清晰,魏中发很高兴,他叮嘱老人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享受天伦之乐。

来到茶山坳镇养老院,老人们正在室内看电视,魏中发与养老院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老人们的住宿、用餐、娱乐活动等情况,并实地查看养老院食堂、监控室、消防器材、值班表等。他说,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制度,确保老人家的生命财产安全。

魏中发还来到珠晖北收费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9/10789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