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案为鉴知敬畏 以案促改守底线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刘景松 编辑:夏浩然 2022-01-24 08:34:36
—分享—

8cafa853422e38f01dc13c0f5d78dae.jpg

本网讯 1月18日下午,区教育局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剖析整改动员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衡阳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周法清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整改)工作方案》《关于周法清案涉及原任职单位问题清单》《周法清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报告》和通报珠晖区教育系统近5年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情况,并传达市纪委工作要求。

区教育局主要领导表示,本次警示教育大会重在教育引导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教师,以案说法知敬畏,以案为鉴知廉耻,以案促改严律己,切实筑牢廉洁从教、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他强调,要痛下决心,深刻反思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解决问题,要着力解决理想信念滑坡、对纪律规矩缺乏敬畏、制度机制不完善等重点问题;要全面提质,要以上率下做表率,带头增强勤奋好学、心系教育、真抓实干、同舟共济的意识。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从违纪违法腐败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以人为镜,躬身自省、检身正己。他希望,全体干部教师要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上下一心,奋力拼搏,画好同心圆、唱好同心曲、走好同心路、创好同心业,一起为续写珠晖教育新辉煌,贡献珠晖教育人的时代力量。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刘景松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0/10793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