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和平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和平乡 作者:陈旺 编辑:夏浩然 2022-01-24 08:34:30
—分享—

578c362aa391b9b5a76d99fe602f301 (2).jpg

“和平乡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现在开始!”随着演练总指挥和平乡乡长一声令下,和平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正式开始。

为进一步检验和平乡应对新型肺炎疫情处置能力,积累有效应对突发状况的经验,1月21日下午,和平乡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务工人员健康码红码为背景,模拟出现感染新冠肺炎应急处置全过程。演练开始,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现场医务人员、工作人员迅速就位。演练中,各组各部门积极配合,参演人员着装规范、冷静应对、配合默契,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科学规范,每项举措和演练程序都严格按照实战要求进行,做到了严格、细致、快速,为应对疫情实战应急处置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模拟演练,秉承着“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力求高效、有序地预防和控制疫情的滋生蔓延;提高了面对疫情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细化落实了各项防控应急措施,使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科学化和规范化。

来源:和平乡

作者:陈旺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1/10798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